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诚信红黑榜>诚信红榜

湘潭24户企业获评“湖南省纳税信用A级单位”

来源:   编辑:   时间:2015-06-10

  湘潭在线12月3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王超 通讯员 张晓林)12月2日,我们从市地税局了解到,今年我市有湘电股份、华菱湘钢等24家企业荣获2012-2013年度“湖南省纳税信用A级单位”殊荣。

  和往年通知企业到局里开会授牌的做法不同,今年市国、地税首次将“纳税信用A级单位”授牌仪式从“请进来开会”变为“走上门服务”,以此拉近税务部门与税源企业的距离。

  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罗生介绍,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每两年举行一次,由国、地税联合评定、轮流主导。这次全省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由地税主导,评定对象为湖南省范围内2011年12月31日前办理税务登记,且持续经营、连续履行纳税义务两年以上、实行查账征收的企业。

  据了解,纳税信用A级单位,将享受增加增值税发票领用量、普通发票按需领用等系列税收优惠政策支持。连续三年评定为A级信用级别的纳税人,将获绿色通道或专人协办涉税事项等激励措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