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红色文化

湘潭市政务中心“两学一做”红色文化培训班开班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   时间:2016-05-09

  

1

 

  5月7日,湘潭市政务中心“两学一做”红色文化培训班在韶山市红色文化学院开班。湖南省政治学会会长、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南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徐晨光教授为学员授课。

  培训班上,徐晨光教授作《党性、党章、党纪、要求——做合格共产党员》辅导报告。徐晨光指出,中国共产党党性的核心是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政务中心是一个直接为老百姓服务的机构,因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核心理念更为重要。《党章》是共产党员应遵循的根本,告诉我们共产党员是什么、应该做什么、不能干什么。所有共产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承诺、誓言,时刻用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而这一切都要落实到做:加强政冶修养,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加强纪律修养,做一个守规矩的人;加强德性修养,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加强能力修养,做一个敬畏权力的人。

  下午,学习班开展了拓展活动,运动场上红旗招展、口号嘹亮,四个小组在教官的安排下,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展示出了湘潭市政务中心的良好精神风貌。(湘潭文明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