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红色文化

800名黑龙江游客来湘潭感受红色文化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丽娟   时间:2017-05-09

  5月8日7时30分,800名来自黑龙江的游客乘坐“十省百市伟人故里(湘潭)行”第二趟专列,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湘潭火车站,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这趟专列的游客来自黑龙江,年龄段集中在50岁至79岁。5月7日上午,这批游客从哈尔滨乘坐飞机抵达长沙后,再从长沙乘车前往韶山,依次参观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故居及毛泽东纪念馆等核心景点。临行前,不少游客表示,来韶山旅游,不仅是简单的参观和游玩,而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净化。

  “‘十省百市伟人故里(湘潭)行’专列开启了湘潭地接旅游的大门。”湘潭市旅行社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月前,我市曾迎来了“十省百市伟人故里(湘潭)行”首趟专列,818名来自四川、重庆的游客在湘潭韶山开启了独特的红色之旅。今后,市旅行社协会将通过持续开展该项活动,带动湘潭全域旅游、红色旅游融合发展,有效促使湘潭旅游经济节节高升。(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津津 实习生 范白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