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杨真平督查湘潭经开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 丽娟   时间:2022-04-19

  紧盯问题狠抓整改 锚定目标全力攻坚 

  杨真平督查湘潭经开区文明创建工作 

  4月18日下午,湘潭市政协主席杨真平前往湘潭经开区的农贸市场、安置小区、文化公园以及湘潭北站,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了解掌握4月15日湘潭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推进会后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当天,杨真平一行来到九华街道红旗农贸市场,与市场管理方和商户深入交流,了解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创文宣传等情况,督查创文工作。在九华街道红旗社区红旗安置区,杨真平督查了安置区内的环境卫生、停车管理、交通标志情况,查看安置区内餐饮经营门店卫生情况。随后,杨真平来到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与交警交流公园门口规范停车情况,检查儿童游乐场是否落实扫场所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查看公园内公共设施维护、卫生、防疫、深化文明创建宣传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及时更换公园沿线破损广告牌。杨真平还来到湘潭北站督查,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深化文明创建宣传。

  在和平街道杉山社区居委会,杨真平与湘潭经开区、街道、社区负责人座谈,听取基层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提出整改要求。杨真平指出,深化文明创建、争创文明典范,是迫在眉睫的政治任务,是关系湘潭投资环境、百姓幸福指数的重责重任。湘潭经开区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方案,紧盯问题狠抓整改,锚定目标,全力攻坚,做到领导更重视、氛围更浓厚、行动更迅速、机制更有效、落实更到位、标准更严格、保障更有力,坚决打好复查测评的百日攻坚战,为全市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