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各级道德模范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   时间:2015-07-03

尊敬的各位道德模范:

  凯歌辞旧岁,骏马迎新春。

  在这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你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2013年,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成果最丰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爱心爷爷”赵在和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向日葵女孩”何平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和省级道德模范,道德模范“湘潭现象”再次闪耀全省,享誉全国。这一年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好人圆梦”活动创造全国品牌,道德讲堂滋润每一个市民的心灵,莲城志愿者活跃在每一个角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经验得到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又声的高度肯定,并在省直媒体上得到推介。这些工作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你们默默无闻的奉献。

  道德是一首诗,润物细无声;道德是一首歌,谱写人间大爱。你们身在不同行业,但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个人对国家、对社会应该承担的责任,彰显着美好的人间情感;都用行动践行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你们是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让人感动,让人敬畏;你们是莲城人民的骄傲,教人善良,教人奉献。你们点燃了道德的明灯,温暖了千万人的心怀。全社会都应该学习你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可贵品质。

  善行传递爱心,爱心温暖莲城。希望全市各位道德模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践行道德规范,在道德建设领域始终走在全社会前列,以自己的善行义举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精神文明,为幸福湘潭的建设增光添彩!

  祝愿各位道德模范:新年快乐、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湘潭市文明办

  共青团湘潭市委

  2013年12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