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为好人圆梦”——情暖道德模范志愿服务行动总结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   时间:2015-07-03

  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为好人圆梦”—情暖道德模范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要求,雨湖区高度重视,对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周密部署。区文明办、团区委向主管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世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刚亲自参加慰问。精心配合,精心组织,对整个慰问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排出了具体的时间。同时发动道德模范所在乡镇街道、单位的领导和志愿者一同开展慰问。

  二是组织有力。区文明办、团区委严格按照“送一份年货”、“贴一副春联”、“交流一回心得”、“打扫一次卫生”、“做一顿团圆饭”、“发一张联系卡”的要求,组织湖南科技大学及相关乡镇街道、单位的志愿者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扎实做好关爱道德模范的工作,得到了受慰问的道德模范的高度好评。区委宣传部还给何平送去了慰问金。

  三是宣传到位。邀请湘潭电视台新闻频道、《湘潭日报》、《雨湖视窗》、中国雨湖网(红网雨湖分站)、雨湖手机报对慰问活动进行了报道,吸引全社会对道德模范的关注,扩大了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