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最美岳塘人”评选启动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   时间:2015-06-16

  湘潭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胡旭丹) 6月15日,岳塘区委宣传部透露,为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形成弘扬民族精神、传播道德风尚、推动社会进步、顺应时代发展、共建美丽岳塘的浓厚社会氛围,该区决定启动第二届“最美岳塘人”评选活动。

  在首届 “最美岳塘人”评选活动中,岳塘区充分调动基层积极性,广泛依靠百姓力量,使见义勇为的黄跃安、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王芳、自强不息的刘双焱、热心公益的杨波和孝老爱亲的王国荣等一大批极富道德感召力,又充分体现草根本色的“最美岳塘人”竞相出现。同时,岳塘区还利用网站、手机报、微信、微博、户外宣传等平台,向公众展示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在岳塘区刮起了一股传递正能量之风。

  目前,第二届“最美岳塘人”评选活动组委会、评审委员会均已成立。本届“最美岳塘人”将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个类别,评选活动将持续至2016年3月。目前,活动已进入集中推报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正积极向组委会推荐人选,填报推荐表。7月份起,组委会将综合推荐人员情况,筛选最有代表性的候选人员30名,进行广泛宣传报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