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道德

湘潭热心娭毑每月捐200元资助福利院儿童 两年没间断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丽娟   时间:2017-07-24

  每月的10日左右,市福利院的捐赠专户上总会收到一笔200元的捐赠款,这是一位彭娭毑打过来的。对于彭娭毑这一善举,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们很感动。 

  7月21日,市福利院财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年前,70岁左右的彭娭毑来到福利院,提着衣物、文具等物资看望这里的孩子。之后,彭娭毑带着爱心物资还来过一两回。

  “有一次老人来看望时透露,她的身体不蛮好,经常要住院,不能时常来福利院,但她很想帮助这里的孩子,而且她每月有退休金,询问是否可以通过其他更合适的方式资助。”因此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建议她,可以通过转账的方式资助。

  之后,彭娭毑每月定期将200元爱心款打到市福利院的捐赠专户上,到现在一直没有间断过。“老人的这一善举让我们很感动,而且老人一直在坚持,特别难能可贵。我们会把福利院的工作做得更好,让这里小朋友生活得更幸福快乐。”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说。

  我们了解到,彭娭毑不愿意透露自己的任何身份信息,并且觉得这是她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值得一提,只想默默地将这一善举继续下去。(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玉婷 通讯员 周娟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