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湘潭市文明网欢迎您 | 投稿邮箱:wmxt@xtol.cn

湘潭市领导调度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湘潭文明网编辑:周 莹时间:2023-09-09

  9月7日,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珍主持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总结部署相关工作。

  8月份,湘潭市文明创建六大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进,氛围营造全面铺开,网报工作常态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其中,通过加快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加强小区党支部和业主委员会组建,开展物业费欠缴集中攻坚,全市物业管理覆盖小区新增100个,总比例达到63%,有力提升了居民幸福感。

  会议播放了文明创建暗访督查视频,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创建办各工作组、相关责任单位、各城市区汇报了8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9月份重点工作。

  刘永珍指出,下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抓联动,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把创建责任逐级传导到基层“神经末梢”;要抓全域,号召全员行动起来,让创建“全覆盖”、文明“无死角”;要抓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补齐薄弱区域、点位和事项;要抓常态,通过理清单、定机制,推进领导督查、各组调度、联点共建常态化;要抓宣传,以鲜活生动的形式,让创建为民、靠民、惠民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容容)

[打印][关闭]

2023 版权所有: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办: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市文明网      承办: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市文明办    电话:0731-58216733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双拥中路市委办公楼10层    E-mail:xtwm@xiangtan.gov.cn

技术支持:湘潭在线新闻网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