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湘潭市文明网欢迎您 | 投稿邮箱:wmxt@xtol.cn

湘潭市“经典红色名片”精品旅游线路获全省推介

来源:湘潭在线编辑:周 莹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下午,在“潮起潇湘 产业倍增”2024全省重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主会场,6个城市推介了精品旅游线路,其中包括湘潭市的“经典红色名片”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获推介的“经典红色名片”精品旅游线路以湘潭为核心,巧妙地延伸至周边地区,进一步丰富游客的体验,主要包括三条线路。

第一条线路是毛泽东青年励志求学之路三日两晚游,包括到韶山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深切缅怀伟人功绩;看实景演出《最忆韶山冲》《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全身心感受红色盛宴。然后线路可以延伸到湘乡东山书院、湘潭市区宽裕粮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岳麓山、橘子洲头等地,体验伟人一路成长、一路奋进“恰同学少年”的壮志豪情。

第二条线路是湖湘文化探寻之旅三日两晚游,先到湘潭齐白石纪念馆,走进世界文化名人齐白石的艺术人生;到彭德怀纪念馆,感受“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的万丈豪情;到窑湾景区、万楼·青年码头,感受湘潭独有的城总文化。再到渌江书院,感受千年文脉;到醴陵瓷谷“淘宝”,看现代瓷器发展;到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畅享欢乐时光;到湖南省博物院、岳麓书院、橘子洲打卡。

第三条线路是一个系列线路两日一晚游组合——长株潭都市休闲之旅,包括去盘龙大观园游玩赏花,去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湘潭海昌海洋馆戏水纳凉等,既可以体验悠长厚重的历史文化,还可以享受热闹欢腾的烟火气。(全媒体记者 谷桔)

[打印][关闭]

2023 版权所有: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办: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市文明网      承办: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市文明办    电话:0731-58216733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双拥中路市委办公楼10层    E-mail:xtwm@xiangtan.gov.cn

技术支持:湘潭在线新闻网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