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乡村学校少年宫

湘潭:湘大学子走进中央级乡村少年宫学校开展支教活动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   时间:2016-04-01
湘大学子走进和平完小乡村少年宫开展支教活动

  篮球兴趣班

湘大学子走进和平完小乡村少年宫开展支教活动

  足球兴趣班

  3月29日下午,湘潭大学木槿感恩支教团一行16人到中央级乡村少年宫学校--湘潭市岳塘区霞城乡和平中心完小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当天下午第六节课,16位支教大学生为该校457名1-6年级的孩子上了演讲与主持、手工制作、合唱、趣味数学、乒乓球、百科知识等课程。课堂上,支教大学生们教学生踢足球、打篮球、唱民歌、下象棋……这些课生动有趣,深受孩子们喜爱。

  2008年9月24日成立的湘潭大学木槿感恩支教团是湘潭大学唯一的一个以支教为主要活动的公益社团,一直坚持 “感恩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自2014年3月开始已连续两年对该校乡村少年宫进行了义务支教活动。

  据了解,中央级和平中心完小乡村少年宫于2013年8月建成,每周二下午是该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活动的时间,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项目实行双向选择,学校积极选拔推荐,同学们也可以选择参加自己最感兴趣的活动。(岳塘新闻网 记者:胡旭丹 通讯员:谭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