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情>区县动态

岳塘区表彰一批“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人家属”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丽娟   时间:2021-01-06

  1月5日上午,岳塘区召开2020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人家属”表彰大会,蒋云全等10名“岳塘最美退役军人”、彭爱辉等10名“岳塘最美退役军人”提名人选、李玉珍等8名“岳塘最美军人家属”受到表彰。

  长期以来,岳塘区广大退役军人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奋勇参加抗洪抢险及疫情防控、积极协助地方维护社会稳定,为确保岳塘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退役军人蒋云全离休后仍坚持工作,16年来除正常工作每年加班都在60天以上,且拒绝组织发放加班补助费;退役军人丁胜强退休后积极参与社区巡防工作,为社区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退役军人黄文龙积极自主创业,先后安置退役军人30多名,安置困难群众60多名。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再立新功,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岳塘区组织了这次评选活动。(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白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