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湘潭市文明网欢迎您 | 投稿邮箱:wmxt@xtol.cn

雨湖区高岭社区开展“温暖社区情· 多彩夕阳红”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湘潭文明网编辑:周 莹时间:2023-10-23

   

   

   

  又是一年金桂香,一年一度又重阳。10月23日,在湘潭市财政局、湘潭市民政局、雨湖区委宣传部、雨湖区文明办、雨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支持下,先锋街道高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温暖社区情·多彩夕阳红”主题文明实践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高岭社区18支文艺队伍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活动,500多名居民现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活动在大型歌舞《红尘蝶恋》拉开序幕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居民自创功夫表演《太极功夫扇》、高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队表演了舞蹈《永远跟党走》、少数民族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快板《民以食为天,食以吞为先》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沁人心脾的舞蹈,引来现场群众掌声不断。 

  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最后演出在欢快的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落下帷幕。充分展示了老年人快乐、健康、自信的精气神现场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节目中不时穿插社区医保、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等内容的宣传。“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我们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还提供义诊和物资慰问,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今天我们非常开心。”在场的老年朋友都由衷地感慨道。 

  这次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文化精神风貌。近年来,雨湖区结合重要时间节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关心群众的作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先锋街道-高岭社区 作者:龙梅妃 刘嘉雯 马俊)

[打印][关闭]

2023 版权所有: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办: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市文明网      承办: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市文明办    电话:0731-58216733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双拥中路市委办公楼10层    E-mail:xtwm@xiangtan.gov.cn

技术支持:湘潭在线新闻网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