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要情>文明播报

暖新闻丨小车莫名爆炸 湘潭警民接力救人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丽娟   时间:2021-01-04

  1月1日上午11点多,在岳塘区五里堆街道新建村28栋附近,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小车突然爆炸,所幸车上人员没有受伤。

  当天下午2点,我们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小车引擎盖、尾箱盖、车门、车顶等部位卷曲变形,前后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全部破裂,地面上到处都是玻璃碎片。小车爆炸殃及附近的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一扇窗户玻璃被震碎,不锈钢护窗变形。

  “我还以为发生地震了!”一围观居民说,事发时他正在厨房做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感觉楼颤了一下,下楼才知道是汽车爆炸,车内一名男青年被吓懵了。后来,邻居都围过来帮忙,有人及时拨打了110和120。

  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后,立即将男青年送往医院。

  居民透露,当时一名男青年独自坐在车内吹暖气,不知为何发生了爆炸。幸运的是,他没有受伤,仅部分头发被烧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宋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