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发改委上门入户听民意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丽娟   时间:2016-09-12

  9月9日下午,湘潭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来到联点社区岳塘区下摄司街道半边街社区,走进居民家里,开展“连心听诤言”活动。

  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来到社区车园村退休职工王维和老人的家中,拉着她的手,聆听老人对市发改委和社区联点共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维和老人说:“现在居住环境大变样了,马路干净了,设施也齐全了,大家的文明意识有了显著提高。”同时,王维和请求市发改委帮社区修葺废弃已久的篮球场和羽毛球场,让群众有更多的体育健身场地。

  “感谢您对创文工作的支持,也感谢您对市发改委联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把王维和老人反映的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争取尽快协调解决好体育场地和设施欠缺的问题。

  据了解,市发改委自从联点半边街社区以来,投入3万元,增添了全彩电子显示屏,宣传创文,同时投入6000元在该社区电工南路建造文化长廊,为创文添彩。今年内,市发改委表示还将投入5万元提质改造东园小区老年活动室。(湘潭日报记者 曾佰龙 通讯员 李娟 粟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