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人社局访民情解民忧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丽娟   时间:2016-09-26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精美湘潭,基础在群众。9月22日,湘潭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带队走进联点社区岳塘区荷塘街道新城社区,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开展“连心听诤言”活动。

  荷塘街道新城社区地处竹埠港地区。居民们说,自从竹埠港“退二进三”关停全部化工企业后,他们的居住环境好多了,空气清新多了。尤其是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社区环境有了很大改善。

  71岁的老党员郭玉泉一直关注湘潭的建设和发展,他就沁园路到河边路段设置栏杆和解决乱扔烟蒂、乱倒垃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希望加强宣传,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老党员郭铁山则对车辆乱停乱靠的现象提出了意见,他反映,社区路灯费用和公共卫生打扫现在都由社区负担,希望能加大对社区文明创建的投入。

  对于居民提出的建议,市人社局工作人员都一一记录下来,并表示将把这些问题反映给文明办及相关部门,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同时加强与社区的联系与沟通,共同克服创建困难,推动社区创建工作。(湘潭日报记者 廖英 通讯员 李荀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