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住建局进社区解难题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丽娟   时间:2016-10-11

  雨湖区广场街道韶山路社区是市住建局创文联点共建社区。日前,湘潭市住建局干部职工再次走进该社区,认真听取各小区、各楼栋居民和志愿者代表有关创文意见和建议,一一答复他们提出的具体问题。

  “我是红旗小区的居民,真的要感谢住建局,解决了我们小区多年来排水不畅、内涝严重问题,还给我们新建设了很多停车位,很实用。”“我住何家湾巷,我最惊喜的是巷子两边的破旧围墙居然变成了非常漂亮的漫画文化墙,上面画满了体现中华文明美德的漫画,又美观又有内涵。”……当天,社区居民多次点赞住建部门创文共建成效,并对小区垃圾分类、部分基础设施完善、小区拆违建筑周边立面美化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将再次给予韶山路社区部分资金支持,用于解决创文难题;另一方面,对于居民提出的各类创文需求,将尽快研究讨论并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韶山路社区文明创建水平。(湘潭日报记者 谢雨 通讯员 陈树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