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党校进社区访民情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丽娟   时间:2016-11-18

  11月16日,湘潭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带队来到联点社区雨湖区广场街道和平社区,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开展“连心听诤言”活动,听取创文意见和建议。

  和平社区现有居民1876户,居民近7000人,其中党员102人。近年来,和平社区努力打造日间照料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积极创建两型示范社区,先后获得了省、市、区各级荣誉30多项,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被省委宣传部授予“省级文明社区”称号,成为湘潭市首批和谐社区。

  “社区的创文工作搞得很好,大街小巷每天都干干净净的,我们这些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变化。街道办事处还在门前设置了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很人性化。”六旬老人唐子云经营着一家小副食品店,她很高兴地说出了自己对创文工作的感受。来到一家针灸馆,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一边向店主刘江利发放调查问卷,一边亲切地询问她对精美湘潭建设有何意见和建议。刘江利说,把城市建好建美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她很支持精美湘潭建设。希望政府部门能加快工期,早日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湘潭日报记者 李容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