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庆华: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

来源:   编辑:   时间:2015-06-15

    模范事迹:

  郑庆华,一名普通的国税工作者。她曾获得“优秀国税工作者”、“优秀纳税服务明星”等荣誉。2012年,她获得湘潭市第二届道德模范提名奖。

  新年心愿:

  拥有一次注册税务师考试的培训机会,从而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

  湘潭在线2月26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明辉)在众人眼里,郑庆华追求完美,勤学好问,并善于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纳税服务工作中,她细心观察办税流程,用心琢磨服务方式,用最贴心的服务为纳税 人提供便利。此外,她还善于钻研,建议并率先推出“税收业务前置服务”、“操作流程弹性服务”等便民措施,真正做到国税工作者和纳税人之间心贴心的交流。

  最初向市文明办提交新年愿望时,郑庆华并不愿意媒体进行报道。“拥有一次注册税务师考试的培训机会”这样的新年愿望,因为是从“小我”出发,她觉得这和其他道德模范的愿望相比,似乎显得太“小”。

  但梦想背后的初衷没有大小之分。我们发现,郑庆华之所以想拥有一次注册税务师考试的培训机会,是想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

  考取注册税务师资格证,是郑庆华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现在税制比较复杂,作为纳税服务科的负责人,我希望通过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完善税制设计,不断优化操作流程,从而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

  得知郑庆华的新年愿望后,“圆梦”单位湘潭县国税局表示,今年注册税务师考试统一报名后,将根据具体报考科目,联系专业培训机构,为郑庆华安排一次所报科目的课程培训,帮她实现这一愿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