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红色文化

韶山市人社局:举办主席作品朗读比赛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丽娟   时间:2017-08-02

  

  韶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集体朗诵《为人民服务》。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年轻人朗诵中。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为提高广大干职工红色文化素养,展示人社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7月27日晚上,韶山市人社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和“周四夜学”,举办了一场以“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主席作品朗读比赛。 

  比赛中6支代表队紧紧围绕“红色”这一主题,选取毛主席的著作、诗词等,以不同形式进行朗读。诗以言志,文以载道,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鼓舞斗志,时而深情款款、感人肺腑,个个精神饱满、表现自信,展现了人社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状态,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通过朗读比赛,加深了对毛主席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更增强了我是主席家乡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要传承毛主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乐观豪迈的红色革命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人社人为人民”的优质服务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人社各项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稿源:韶山文明 通讯员 郭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