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斯获评“湖南最美基层环保铁军人物”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周 莹   时间:2023-06-05

  6月4日,从2023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会场传来喜讯:湘潭市生态环境局韶山分局管理股股长马赛斯获评第五届“湖南最美基层环保铁军人物”称号。

  马赛斯是一名“90后”“环保女兵”,参加工作11年来,一直奋斗在基层环保一线,她先后在办公室、环境管理股和环境监察大队等多个岗位锻炼,锤炼一身本领。她曾牵头负责韶山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2021年创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她负责环评审批工作以来,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率先在湘潭市开展“容缺审批”,并对企业排污许可证的申领及后续工作提供全程跟踪服务。曾获得湖南省环境大气监测工作先进个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个人等荣誉。

  她还是韶山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被评为韶山市优秀政协委员。(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廖艳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