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举行 湘潭代表队斩获6金3银3铜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周 莹   时间:2023-07-20

  近日,“奔跑吧·少年”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岳阳市举行。湘潭代表队共获得6金3银3铜,创下历史最佳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是我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运动的最高水平赛事,也是我省航空航天项目首届青锦赛,为即将举办的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选拔、储备优秀选手。全省10个市州代表队共223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设自由飞、线操纵、遥控、航天模型4个大项15个小项。

  经过3天激烈比赛,湘潭代表队在多轴无人机任务飞行(P9R)项目、二对二空战(P3Z-4)项目个人、高度火箭等6大赛项中获6枚个人或团体金牌,创下湘潭代表队参加同类比赛的最佳战绩。(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洪静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