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道德

85780元善款为湘潭受灾学生而募集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丽娟   时间:2017-07-19

  “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7月17日,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救灾助学捐赠仪式现场,来自湘钢一中的张俊逸感激地说。

  张俊逸家住雨湖区沿江路,父母离异。父亲因中风生活不能自理,只能靠年过七旬的奶奶拾废品补贴家用,家庭十分困难。天有不测风云,这次洪灾,他们家受灾较为严重。“青企协的叔叔阿姨给了我帮助,让我们一家又看到了希望。”张俊逸说。

  洪水无情人有情。为帮助受灾困难学生渡过难关,7月中旬,市青企协发出倡议,呼吁会员企业及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一对一为灾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费用。截至17日,共有近60名企业家参加了救灾助学捐赠,共募集善款85780元。当天,团市委的干部职工也参与了爱心捐赠。(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鼎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