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交通局社区问计创文工作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蔡丽娟   时间:2016-09-13

  雨湖区洗脚桥社区是市交通局联点共建社区。9月9日,湘潭市交通局领导干部再次走进该社区居委会和香樟园南苑住户家中,听取居民对创文的意见和建议,并用实际行动助推洗脚桥社区创文水平再升级。

  当天,城正街街道及洗脚桥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创文志愿者、居民代表等就社区创文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多亏了交通局帮忙,把原先坑坑洼洼的道路改建成了平坦大道,还修建了很多绿化带,让整个小区漂亮起来了。”“社区居委会办公区提质升级了,还开办了绿色网吧和法制阅览室,让小区孩子们有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当天,对于社区居民代表提出的法制阅览室图书不多、文明宣传标语张贴不够、部分楼栋垃圾堆放不规范等问题,市交通局负责人表示,将在资金支持的基础上,再派相关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尽全力一一解决创文难题。(湘潭日报记者 谢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