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重要精神

湘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

来源:湘潭文明网   编辑:周 莹   时间:2023-09-22

  9月20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湘潭市领导李激扬、杨真平、吴志雄、贺建、刘永珍、向敏、刘新华、刘俊,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等出席。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主任)钟君受邀作专题辅导,他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从走进习近平总书记的心境语境情景、悟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化深化转化,为大家作了生动授课。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理论性,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指导作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俊在主持时说,大家要自觉将这次学习收获运用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过程当中,进一步系统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运用科学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效,在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符瑶)

打印】 【关闭